茱莉亚

灰骑士随笔(把设定魔改了)

在那悲惨的,廖无人烟的要塞里。

在那已经寂灭了数个千年的土卫二的灰骑士总部之中。

年老的长者看向那些新兵——他们都是从各个世界里挑出来的数万亿分之一的强者——凝视着那一个个稚嫩而又坚定,天真而又忠诚的眼神下,那一个个即将成为合格的灰骑士——哪怕是仅仅有百万分之一几率——的那些新兵们。

重型的终结者战铠的数据库里,无时无刻的不在记录着眼前的一幕——一个个坚强的新兵,一个个可以成为优秀的星际战士的种子,在六百六十六道高压赐福下逝去——这成功的可能性,不超过万分之一。

“我曾经也是这么过来的,9986371。你的资料库里也记录了我的试炼,对吧?”

“长者,这里是火星伺服头骨9986371号,很抱歉我的资料库里并没有记录您的试炼,您的存在就已经是灰骑士数千年来最深的秘密了,恕我无能为力,我还没有资格去查探灰骑士总部更深处的资料。”

“……是吗?已经这么久了?”

“根据我的资料库可查信息,您已经为帝国服役了八个百年了,长者。您是否在记忆上出现了问题?或者说心理上?是否需要我联系智库长对您进行一轮心理评估?”

“不,我认为不需要。我……只是感慨而已。”

“在我为灰骑士奋斗的数个百年里,我见证了太多的不必要的牺牲与死亡了。有时候只是几十个星界军,而有的时候……则是人口数以百亿计的巢都世界……他们本不应受此磨难,只是因为……因为那时的我过于年轻,不够果断,不够……理性。”

“这里的人……有可能只活下来一两个,两三个,而他们每一个都是其他的银甲骑士在万千的世界里一个一个挑选出来的。有来自星界军征兵世界的优秀战士,有来自锻造世界的机械锻造师,有来自巢都世界里最低贱的平民……乃至是其他战团征兵世界的杰出人物。”

“但是这些人里,只有那几个才能忍受住我们昔日忍受过的痛苦磨难——就像我那一批里八千人只活下来了我一个一样。他们中的大部分,都会死于第一道试炼——六百六十六道压力赐福。而只有经过这磨难,他们才可以脱胎换骨,才有资格成为一名灰骑士的预备役,才有资格获得,那至高无上的神皇的赐福。”

“是的,向您致以最高的敬意,长者,您已经为帝国,为人类奉献太多了,就像那位宰相一样,您的一生都几乎奉献给了人类,以及人类之主——我们伟大的帝皇。正是您,以及您所挑选的,您同僚所挑选的,以及您的同僚们的奉献,才得以让帝国不至于面对那该死异形、大魔的困扰。赞美您,崇高的长者,如果没有您,以及整个灰骑士,仅仅是那些异形就足够帝国苦恼数个千年了——更别提那些大魔们所创造的危机。”

“不……远远不够……”

“您不需要贬低自己,长者。”

“不,是真的不够。”

“帝皇端坐于宝座上指点江山,只有千万亿分之一的几率才肯在人间显圣。遥远的星系里,失落着数以万计的、失联、曾经帝国死死的抓在手里的世界。”

“而在这其中,又有无数的世界正生灵涂炭,那些异形践踏着帝皇的雕塑,那些异端亵渎着帝国的真理……那些大魔则将一个又一个曾经属于帝国的世界拉入亚空间无限的深渊!去折磨,去纵欲——向那些无辜的、没有还手之力的凡人!!!”

“长者,您的情绪似乎过于激动了,是否需要镇定剂进行压制?”

“不,不用。”

长者紧紧的盯着眼前的新兵——或者说新兵们——慢慢的握紧拳头。

“知道吗?只要我想起来那些冤死之人,我便会有深深的愧疚与绝望——他们本是帝皇的子民,应该与帝国的其他世界的子民一起快乐而又无忧无虑的生活——哪怕这只存在于那些人类政委之口。”

“在这短暂而又漫长的战争岁月里,我一直在思考,这种放弃的行为——它真的正确吗?”

“最后……我明白了。”长者转身往神圣泰拉的方向望去。

“如果我们不这么做,帝国、以及帝国的人民将会蒙受更巨大的损失”

“如果我们不去做,那么帝国、以及帝国的人民将会距离危险更进一步。”

“如果我们不这么做,那么帝国、以及帝国的人民将会被恶魔所玩弄、亵渎!!!”

“就如同那大远征时期所流传的照片一样!!!那些该死的异形将会把人类当做食物,奴隶——乃至是性处理工具!!!”

“那些亵渎的、天杀的恶魔将玩弄他们的灵魂!!!让他们哪怕是死亡也无法安息!!!让帝皇赐予战士最后的安详都要剥夺!!!”

“因此……我明白了。”

长者望向神圣泰拉,慢慢的低下头颅。

“我们的使命就是这样啊……宁可错杀百万,不可放过一只异形臭虫!一个异端杂种!!一个恶魔畜生!!!因为它们将让帝国遭受更巨大的损失!!!让帝国的荣耀被垢污,让安息的灵魂受折磨!让—那—些—为帝国奉献一生的勇士受到耻辱的玩弄!!!”

他抬起高傲的头颅,双眼凝视着远方的,不可见的神圣泰拉。

“所以我们必须这么做,只为让人类,让帝国的命运,继续延续!!!哪怕今日吾必死无疑!明日亦会有十人乘我意志!!!异形与异端必死于忠诚的枪口与刀剑之下!!!”

他微微扭头看向新兵,那六百六十六道压缩赐福所发出的电光拉长了他的身影。

“为了人类……哪怕百万死得亿万生……”

“其亦乃……可取之举!!!”

他狠狠的敲击修道院的地面,大喊着:

“在那帝皇的注视下!!!人类势必征服星海与亚空间!!!在这广袤无垠的星空里!!!唯有亦只能有人类永存!!!”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